2021年05月31日

北塔区陈家桥乡: 拆除废旧厂房 消除安全隐患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胡梅 通讯员 申军威 邹银鑫 邓佳) “以前常有学生放学后在厂里玩耍,很不安全。现在废旧厂房拆除了,太好了!”5月15日,北塔区陈家桥乡贺井村双树学校附近的群众高兴地说。

陈家桥乡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持续加大力量实施全区域、全行业、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的原则,确保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该乡经过连日排查走访,发现双树学校旁的泡沫厂年久失修,且厂内存放大量废旧泡沫、砖块及生锈管柱等,有的学生放学后常在泡沫厂内逗留玩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调查后,确认该厂房属于废旧厂房,该乡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于5月14日对废旧厂房进行拆除。

为避免在拆除过程中发生事故,该乡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和专门车辆进行作业,并在拆除现场设立了警示牌和警戒线。当天,拆除面积达15亩的厂房全部拆除并清理到位。

--> 2021-05-31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706.html 1 北塔区陈家桥乡: 拆除废旧厂房 消除安全隐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