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打卡”将军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胡梅 通讯员 黄思慧) 5月21日上午,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姚喆故居、姚喆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实地感悟姚喆将军不懈奋斗、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力量。

在姚喆故居、姚喆精神宣传展示墙和姚喆将军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页页详实的文史资料,真实详尽地还原了姚喆将军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在姚喆中学党员活动室,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向姚喆中学赠送了有关姚喆将军事迹的书籍,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习篇目和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

--> 2021-05-31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703.html 1 “打卡”将军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