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知来路 启新程 勇担当

长沙银行邵阳分行举办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刘伟 龚金玲) 5月26日,长沙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全体党员、中层骨干以及客户经理等上了一场以“知来路、启新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党课。

该场党课通过PPT形式,结合影音视频手段,穿插了多个革命先辈的箴言,通过“湘江战役”“爬雪山过草地”“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视频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辉煌历程。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小海着重从树牢担当意识、锤炼忠诚品格、培育斗争精神、厚植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该行随后还将相继开展“党员争先创优”“学党史、守初心、见担当”党史知识抢答赛、“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集体朗诵和红色组歌演唱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5-31 长沙银行邵阳分行举办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690.html 1 知来路 启新程 勇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