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青山村: 童心向党庆“六一”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文春艳 杨超) 5月29日,由市妇联、市政府金融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分行共同举办的“童心向党 传递梦想”庆祝“六一”儿童节志愿活动在邵东市仙槎桥镇青山村举行。

当天,举办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坚定道路自信,锻造优秀品格》的宣讲,通过理论学习及观看公益视频,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让孩子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志愿者还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的安全知识讲座,给孩子们进行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安全知识讲解。

活动现场,举办单位给孩子们发放了文化衫、书包、台灯等节日礼物,并向青山村儿童之家和妇女儿童微家赠送价值5000元的活动器材。随后,志愿者组织儿童开展“破冰游戏”和“齐心传递”游戏,在热闹互动中提前欢庆“六一”儿童节。

--> 2021-05-31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689.html 1 青山村: 童心向党庆“六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