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 立德立行

市委统战系统开展“学史崇德”学习研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渊) 5月25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进贺绿汀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

在贺绿汀故居,大家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一首首歌曲中,深入了解贺绿汀先生的坚定信念、崇高品格、优良作风和无私境界。学习研讨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讲政德、心中有敬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立德立行,使学史明理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更加坚定不移、学史崇德更加积极自觉、学史力行更加务实有效。

--> 2021-05-31 市委统战系统开展“学史崇德”学习研讨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687.html 1 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 立德立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