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洗涤心灵 汲取力量 坚定信念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赴新邵县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龚叶芳) 5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与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当天,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揭牌。

在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先在白水洞廉政文化园了解廉政文化建设情况,随后走进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历程等,观看了廉政先进典型和贪腐违纪典型两个对比鲜明的板块。

在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四个展区,深入了解龙山武装斗争历史、中共湘西南特委的革命历史、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新邵七子”挺身抗洪的英雄故事。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心灵受到洗涤,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 2021-05-31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赴新邵县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684.html 1 洗涤心灵 汲取力量 坚定信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