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金钟奖选拔花落大祥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艾哲 通讯员 谭亚群 刘莉朋) 4月26日,由省文联和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邵阳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选拔赛决赛在位于大祥区的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揭晓。当晚,在该校星光剧院隆重举行了颁奖音乐会。

颁奖音乐会上,省文联与邵阳学院签订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委托邵阳学院承办第十三届至第十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湖南选拔赛合作协议。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从2001年创立至今,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国内最负盛名、专业性最强、规格档次最高的音乐赛事之一。此次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声乐(美声、民族)、古筝湖南选拔赛“花落”邵阳学院,为邵阳的音乐专业人员提供了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

--> 2021-04-30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8702.html 1 金钟奖选拔花落大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