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8日

浓浓情意暖人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申伟红) 2月12日,大年初一,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等院领导来到临床、医技科室,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后勤服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医院在春节期间提供的餐点还满意吗?”“春节没有回家过年,家里老人挺挂念的吧?”“疫情防控需要,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坚守一线、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叮嘱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春节期间,该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为医护人员及透析患者精心准备了“新春福袋”作为早餐,她说:“医院对我们的关怀,让我感到我必须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医院做些什么,为这些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患者们做些什么。感谢院领导的关心,我们的坚守会更有力!”

--> 2021-02-18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5918.html 1 浓浓情意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