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8日

回首奋进路 再踏新征程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姚罡 肖红梅) 2月4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该院取得的成绩,共同谋划和开启2021年的美好征程,表彰在疫情防治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享医院年度硕果,共勉医院奋进之路。

2020年,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在邵阳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住培基地成功创建,国家级胸痛中心顺利挂牌,医疗综合楼建设项目如期推进,科教楼拆迁工作业已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取得重大成果。同时,在党建、学科、人才、质量、服务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进展。

2021年,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将重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学科建设、“五大中心”建设、全力推进医疗综合楼、科教楼、江北院区规划立项和制剂室建设等10项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动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足干劲,会上还对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的目标管理优胜科室、先进工作者、胸痛中心创建优秀个人、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志愿服务最佳组织奖”“志愿服务之星”、住培基地创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 2021-02-08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5726.html 1 回首奋进路 再踏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