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一站式服务,让就医更暖心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实现办理出入院手续“一步到位”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申伟红) 11月21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新住院楼宽敞整洁的一楼大厅里人来人往,患者或者患者家属们在这里忙着办理出入院手续。“以前办理出入院手续非常繁琐,需在几个窗口排队,既浪费时间又非常麻烦,现在只需在一个窗口办理,几分钟就把所有手续都办好了,实在是太方便了!”“老病号”李大妈的女儿张女士说起医院新推出的出入院办理手续流程赞不绝口。

今年88岁的陈大爷,来自北塔区,患糖尿病多年,因糖尿病引起的相关并发症致使他常年多次往返该院进行治疗和调养。“我们自己也这么大岁数了,出院要诊断证明书、费用明细、发票等资料,要在很多个窗口排队,跑来跑去,真的有点吃不消!”陈大爷65岁的儿子回忆起以前办理出入院繁杂的手续一脸无奈,对比起现在的“出入院结算一站式服务”他表示很满意。

据悉,为改善医疗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患者需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自今年8月24日推出“出入院结算一站式服务”模式以来,改善了窗口服务、优化了结算流程,患者不需要再往返多个窗口,只要在一个窗口即可完成医保结算、出院结账、退款等手续,省略了窗口等待时间,人均办理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现在的5分钟,体现了工作的高效率。

--> 2020-11-23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实现办理出入院手续“一步到位”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2403.html 1 一站式服务,让就医更暖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