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

我市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线下咨询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曾少石 王宇) 11月15日,为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全面普及安全用药常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线下咨询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全国安全用药月的主题为“安全用药,战疫同行”。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流通企业及医疗机构现场搭设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并开展有奖问答、免费义诊活动。

下阶段,我市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科普视频、线下培训、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推广药品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筑牢群众安全用药防线,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用药安全环境。

--> 2020-11-22 我市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线下咨询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2361.html 1 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