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启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金日星) “不良征信除了影响银行贷款和信用卡申请之外,还可能影响个人工作和生活。如果你长期逾期会导致银行将你作为失信被执行人起诉至法院,你将不能预订机票,不能炒股、买房、出境,名下车辆也不能上高速……”11月5日,在邵阳学院明德楼内,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的工作人员在专题讲座上,向数百名大学生介绍不良征信的危害。

当天,中国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市教育局、中国银行邵阳分行联合邵阳学院、邵阳职院、湘中幼专等高校开展的“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举行。

11月5日至9日,活动举办方将通过点亮高校“诚信”灯、征信答题、举行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在高校内组织大学生开展诚信宣誓、征文及演讲等线上、线下活动,开展诚信教育宣传。

中国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推动党和国家诚信体系建设深入青年群体,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 2020-11-1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825.html 1 “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