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长“黄金周”,品尝“文旅宴”
绽放的青春
向家村:乡愁醉游客
新疆:推介秋冬游 打造新项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推介秋冬游 打造新项目

9月21日,游客在位于新疆吐鲁番的葡萄沟景区观光。王菲 摄
 

新华社9月29日电 (记者 周晔) 2020年“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29日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依托新疆优质资源,集中推出了自驾、滑雪、旅拍等旅游产品,同时打造多个旅游资源平台,助力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主推了三款旅游项目。2020年度“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十大精品线路公布后,新疆“大漠传奇·塔克拉玛干大环线”“流浪火星·穿越大海道”“交响丝路·重走丝绸之路”3条自驾精品路线入选,3条线路的发车仪式当日在活动现场举办。现场还宣传、预热了10月1日将在阿勒泰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举办的“2020-2021全国雪季首滑”活动,隆重推介了打造“北疆、南疆”两大系列的旅拍产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新疆将在疫情精准防控前提下,释放生态和稳定为旅游带来的红利,推进新疆秋冬季旅游市场的振兴及旅游品牌的升级。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