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杉木岭上攻坚人
我市政法干警助力“国卫复审”
北塔区委政法委志愿者队伍到茶元头街道兴隆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借助平台协查找人功能 了结23年的积案
市交警支队双清大队督导汽车东站做好道路运输安保工作
新宁法院成立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
大祥公安打击飙车扰民违法行为
警民恳谈面对面 问题解决实打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恳谈面对面 问题解决实打实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伍先安) 9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率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双清区新华社区,与群众代表面对面召开恳谈会,实地解决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全市交通事故不断下降、电动车辆规范管理、文明创建稳步推进等方面,向与会群众代表介绍了邵阳交警工作,并从搞好社区垃圾清运、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实施社区部分道路硬化、搞好社区路灯亮化等方面,通报了交警支队近年对口支援社区发展情况。

与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围绕社区交通安全管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支队主要领导边听边记,在综合大家的建议后表示:下一阶段,市交警支队将安排专门力量,对新华路部分商家占道经营、社区菜市场沿线车辆乱停、新华北路三叉路口夜宵摊占道等影响交通安全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管理,为社区群众平安、畅通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