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杉木岭上攻坚人
我市政法干警助力“国卫复审”
北塔区委政法委志愿者队伍到茶元头街道兴隆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借助平台协查找人功能 了结23年的积案
市交警支队双清大队督导汽车东站做好道路运输安保工作
新宁法院成立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
大祥公安打击飙车扰民违法行为
警民恳谈面对面 问题解决实打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法院成立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红霞) 9月23日,新宁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正式挂牌成立,并就如何深入探讨自然保护与绿色发展问题,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与环境资源审判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综合审判庭陈静庭长汇报了新宁县人民法院近三年来开展环境资源保护相关工作情况,据悉,该院近三年来,共审结各类环境资源刑事案件55件,各类涉及环境资源的民事一审案件200余件,非诉审查案件300余件,向乡政府、村委会及其他执法部门发出司法建议20余条,举行各类环保宣传活动10余场次,为新宁的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新宁县各相关单位执法部门负责人及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新宁县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