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开展“十佳卫生社区”集中评审
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
洞口县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率先在全省建成并投入运营
重大项目孕育更大发展
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保运转
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
刘晓宣布开园 曹普华致辞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胡晓建 吕曦东 黄胜兰) 9月29日上午,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宣布开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致辞,市领导周迎春、刘德胜、李华和、李少华,蔡锷长孙蔡协、辛亥革命后人代表黄兴孙子黄伟民等出席开园仪式。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占地面积381亩,总投资1.5亿元,是我市十大城市建设工程之一,是一处集文物保护、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与中小学生研学为一体的自然人文景观。博览园按照“一心、一带、三个功能区、多个景观节点”的总体构架打造,将纪念展示区、山林景观区、高雅服务区融为一体。蔡锷纪念馆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40平方米,展陈面积1900平方米,现有藏品1300多件,其中珍贵文物276件。

曹普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建设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的开园是对蔡锷将军伟大历史功绩的深切缅怀,是对蔡锷将军爱国忧民情怀的赓续传承,是对蔡锷将军民主革命精神的大力弘扬。

曹普华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继承先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把继承烈士遗志与弘扬爱国精神统一起来,把传承红色基因与培育时代新人统一起来,把爱祖国与爱邵阳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致力把邵阳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