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开展“十佳卫生社区”集中评审
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
洞口县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率先在全省建成并投入运营
重大项目孕育更大发展
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保运转
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十佳卫生社区”集中评审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马娟) 9月29日,邵阳市国卫办依次对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及邵阳经开区上报的卫生社区名单进行核验。至此,我市城区“十佳卫生社区”评选活动进入集中评审阶段。

为引导全民参与“国卫”复审工作,激发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性,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城区开展“十佳卫生社区”创建及评选活动,以评比推进整改出实效。参与社区须符合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标准,其中对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面貌、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提出19项具体要求。

此次评选活动分报名参与、初步评审、集中评审、推广观摩四个阶段。目前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及邵阳经开区已对报名社区完成初步评审。入围候选名单的20个社区已进入集中评审阶段。为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市国卫办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与暗访流程,采取资料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审出“十佳卫生社区”名单,并在媒体公示。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