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启动城区卫生集中大扫除活动
力争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
为开启高质量发展邵阳新局交出新答卷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 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打造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
直播卖货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王昌义主持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马飞洋)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赵为济、刘永德,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

王昌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也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开展思考调研,找准找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切入口,使人大工作更加顺应大势、贴近实际、促进发展。要突出精准精细,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高质量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地方立法工作,积极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王昌义强调,要紧扣中心大局,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依法运用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组织代表视察等方式,围绕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等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培育新兴优势产业链、邵永高铁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监督,努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树立民本情怀,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履职行权的第一道程序,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致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