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岭上开遍映山红
北塔区委政法委到茶元头街道兴隆社区开展“治安大家谈恳谈会”
加足马力给电动车上牌
斩断伸向校园的“黑手”
新宁县公安局开展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
古稀老人闹离婚 法官调解促和谐
严打整治 细化管控
规避“限购令” 这个歪招不可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避“限购令” 这个歪招不可取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张洋) 9月21日,邵阳县公安局通报破获系列虚假诉讼案,刑事拘留9人。

去年5月至今年1月期间,唐某峰、刘某雄从长沙市某房产中介公司获悉谈某、刘某等7人位于长沙的住宅急于出售,但是因受长沙市住房限购政策的制约,暂不能上市交易。唐某峰、刘某雄2人便主动与谈某、周某等7人分别取得联系,经过串通后以捏造的虚假债权债务关系向邵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法院执行司法拍卖,从而达到规避长沙住房限购政策,完成房屋买卖的目的。

接到邵阳县人民法院移送的线索后,邵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展开调查,在掌握大量证据后,办案民警与涉案的9名嫌疑人取得联系,经劝说,8名嫌疑人主动到邵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另1名嫌疑人因逃避法律责任在长沙市被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峰、刘某雄等人对捏造事实向邵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虚假民事诉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9名嫌疑人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