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20万群众的用电安全
“避雷”指南送进广场社区
感受发展新貌 建言献策解难
“复活”抛荒地 丰收粮满仓
扶贫助农电商节助力“邵品出邵”
精准剖析问题 开出管贷良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避雷”指南送进广场社区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廖卓娅) 随着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移动支付日益普及,金融科技的迅猛发展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也成为关注焦点。为提高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9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隆回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隆回县支行等金融机构在该县九龙广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在网点集中宣传等方式向民众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现在大家都用无线网,有时候连了陌生网络后手机就经常收到垃圾短信,风险防不胜防,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太重要了!”该行工作人员提醒现场群众,“现在支付领域的电信诈骗越来越多,我们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如果发现边打电话边转账等行为,都会提示客户谨防受骗。”

利用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契机,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还组织员工在社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过遍布隆回城乡的21家网点大力推广网络安全知识。

据悉,为提供更加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该行已全面升级网银,停止非国密UKEY的使用,持有非国密UKEY的客户可联系开户行免费办理UKEY更换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