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20万群众的用电安全
“避雷”指南送进广场社区
感受发展新貌 建言献策解难
“复活”抛荒地 丰收粮满仓
扶贫助农电商节助力“邵品出邵”
精准剖析问题 开出管贷良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剖析问题 开出管贷良方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张飞翼)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管理,提高信贷资产质量,新宁农商银行9月10日组织召开第一期贷款定期分析会议,对近期部分表内不良贷款及关注类贷款进行分析。

分析会上,该行8月末到期贷款收回率未达标的网点负责人、8月末新增不良贷款排名前5的网点负责人等逐一对所管贷款情况进行介绍,并从贷款申请及贷款调查、贷款审查审批及贷款发放过程、到期催收、形成不良的原因等方面剖析贷款未收回的原因,为下一步清收行动提供具体方案。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收是为了更好地为信贷服务。与会人员认真反思在信贷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精准剖析原因,寻找症结,对症下药,并开出破解管贷难题的良方,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行将按照每月一次的频率定期召开贷款分析会,形成常态化机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