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20万群众的用电安全
“避雷”指南送进广场社区
感受发展新貌 建言献策解难
“复活”抛荒地 丰收粮满仓
扶贫助农电商节助力“邵品出邵”
精准剖析问题 开出管贷良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贫助农电商节助力“邵品出邵”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袁光宇 通讯员 陈真 李文 实习生 欧阳可燕) 9月9日至10日,第四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在我市启动,“邵阳红”地方优质农产品及各地农特产品纷纷亮相电商节启动仪式现场,绥宁东山红提、城步竹笋、武冈香干、隆回辣酱等销售火爆。

本次活动主题为“邮政助脱贫,惠农进万家”,坚持“扶贫助农”主线,聚焦我市贫困地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大农产品进城规模,致力打造“一县一品”“一村一品”,让广大农民真正受益。中国邮政集团邵阳市分公司将全市包括“邵阳红”地方优质农产品在内的200余种地方农特产品,通过中国邮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TO平台推向全国,预计将实现邵阳本地农特产品销售额800万元以上,打造万单扶贫产品10个以上。

近三年来,中国邮政集团邵阳市分公司依托中国邮政大网,立足于我市180余个自营网点、3070个邮乐购站点,实施惠农合作,持续完善金融环境和农村物流体系,解决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融资难”“寄递难”“销售难”问题,有力助推“邵品出邵”,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