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湘品入沪”中勇当先行者
巡查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履职情况
一个也不能少
抓好项目统筹 高效优质推进
我市法院首家司法辅助中心运行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大手拉小手 关爱孤残儿童
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好项目统筹 高效优质推进
彭华松到经开区调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唐波)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经开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并就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度。

彭华松一行先后来到三一智能生态汽车城、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原韦全智能终端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施工遇到的困难,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三一智能生态汽车城项目占地1920亩,厂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地面停车场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项目竣工后,将达到年产8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产值可实现300亿元。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原韦全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由18栋独立单体建筑物组成,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所有厂房内外土建装修均已完成,部分完成内部装修和外墙装修。

彭华松强调,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好项目统筹协调,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要责任到人,项目调度到人,进度监督到人,用创新理念,实干精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高效优质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