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产业变强 村庄变美
市直宣传系统开展 “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在党的领导下大力推进群众自治
采摘梨子
打造规范高效的不动产登记系统
大祥区79台变型拖拉机整治到位
管顺利:用青春谱写奉献的诗篇
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79台变型拖拉机整治到位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于绍军) “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我们共对辖区79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变型拖拉机进行摸底排查,目前所有车辆已全部注销号牌整治到位。”9月11日,大祥区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前一阶段变型拖拉机整治情况。

自去年11月份以来,大祥区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所有变型拖拉机进行了全面排查,共查明79台变型拖拉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已卖废铁的变型拖拉机车主上门做工作,劝导其主动上交资料注销号牌;对未到报废年限但已不能正常行驶的变型拖拉机要求车主注销号牌;对未年检的变型拖拉机要求车主主动到农机部门补检;对未年检的又没达到报废条件的与车主签订农机安全驾驶承诺书,承诺不上道路行驶。

同时,该局还指导配合百春园街道、中心路街道、翠园街道、火车南街道对辖区内外来人员购买变型拖拉机上路行驶的行为进行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