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善作善成保障饮水安全
习近平同列支敦士登 摄政王储互致贺电
全力以赴整治顽瘴痼疾
保质量赶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受惠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互致贺电
千名健儿赛场竞风流
确保真正发挥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 9月27日长沙首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中列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同列支敦士登 摄政王储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同列支敦士登摄政王储阿洛伊斯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列虽然相隔遥远,历史文化、发展水平和国家体量不同,但距离和差异并未阻隔彼此友好交流合作。建交70年来,中列友谊历久弥新,各领域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列关系的实践很好地诠释了大小国家一律平等这一重要国际关系理念。我高度重视中列关系发展,愿同阿洛伊斯摄政王储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新起点,共同推动中列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祝中列友谊世代相传。

阿洛伊斯在贺电中表示,70年来,列中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双方在诸多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并相互支持。列中关系深入发展彰显两国之间的友好情谊,这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背景下尤为珍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