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善作善成保障饮水安全
习近平同列支敦士登 摄政王储互致贺电
全力以赴整治顽瘴痼疾
保质量赶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受惠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互致贺电
千名健儿赛场竞风流
确保真正发挥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 9月27日长沙首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中瑞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同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瑞士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建交7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携手培育了“平等、创新、共赢”的中瑞合作精神,成为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大小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双方互帮互助,加深了两国人民友好情谊。我高度重视中瑞关系发展,愿同索马鲁加联邦主席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祝中瑞友谊万古长青。

索马鲁加在贺电中表示,瑞中交往源远流长。70年来两国始终秉持开放和相互尊重的原则发展双边关系。正是因为两国长期紧密、友好的关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瑞中双方才能携手共渡难关。瑞士联邦政府愿推动两国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和相互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