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守科教兴院初心 担筑梦育人使命
“两癌”筛查,惠及你我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 中国幽门螺杆菌耐药地图
市中心医院 推进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强化党务培训 筑牢党建堡垒
患者社区首诊后 到大医院住院可享“绿色通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心医院 推进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读书分享会现场。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9月1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举行文化建设第一次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调研成果、读书心得,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读书分享会上,根据前期调研工作,医院“文化建设”项目推动小组的4名代表分别就国家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倡导、全国百年历史医院、《医院管理传奇》读后感进行了PPT课件分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高燕萍参与分享会的探讨交流。

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对提高诊疗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患关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6月,市中心医院启动了文化建设项目,制定了《邵阳市中心医院“医院文化建设”项目推进规划(草案)》,明确了医院文化建设项目人员以医院内训师为班底,成立了党建引领医院价值趋向、医院工作文化管理、医院员工关怀管理等6个小组,采取请专业团队协助和内部管理团队实施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学习梅奥医院、百斯特医院等世界顶级医院和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服务,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完成文化建设项目。

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介绍,开展文化建设可以促进医院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激励医护人员在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