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唐柏青扎根校外教育 厚植创新沃土
优化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四个一批”严督实改促落实
城步贤能枣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脆酥枣挂果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研究院成立
《花瑶喜宴》揭开神秘面纱
危急关头,城管展开生死营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研究院成立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阳望春 李先奇) 8月2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邵阳学院举行,标志着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研究院正式成立。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研究院由邵阳学院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共同组建,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重要载体。

该研究院成立后,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放合作、协同创新”理念,发挥自身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实施开放合作管理模式,结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生态禀赋、人文特色、地域特性等,着力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自然文化遗产保护与挖掘、科研与监测能力建设、生态体验与环境教育、城乡建设区域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致力推出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成果,深入挖掘提炼“南山模板”,打造产学研合作品牌,加快建设一个开放、开明、共建、共享的平台,为我国国家公园建设提供借鉴与示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