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房地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楼市“牛”起来!
上半年百城房价同比上涨一成
百万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住建部:5年内完成2000年底前 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万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7月26日上午,由锦宏尚友集团组织的“大爱书香·筑梦学子”百万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书香名苑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锦宏尚友集团向思源学校捐赠价值100万爱心助学项目,其中涵盖为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助学专项资金、学习物资、社区公益图书馆、少儿托儿所等。在启动仪式上,锦宏尚友集团董事长周志根表示,“一份关爱,将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伸出友爱之手,来关注更多孩子的成长,帮助贫困学子插上未来的翅膀。”在新的学期到来之前,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爱心助学的公益活动中来,共创爱心盛举。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帮困助学,人人有责。思源学校黄新萌校长对锦宏尚友集团的爱心公益助学活动表示肯定,这份爱心在精神上帮助贫困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为今后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传递爱的理念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由锦宏地产开发的书香名苑配套了一站式教育资源,正在着力打造新邵县品质住宅项目。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对规划筹备中的社区图书馆、少年托管所做了讲解,并悬赏1万元现金对社区图书馆进行案名征集。项目施工方代表在现场向各位来宾郑重宣誓,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将按进度如期完工,给所有关注书香名苑的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明业 胡志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