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喜看“金凤”栖满枝
力推涉农企业股改挂牌全覆盖
奔跑的“农信人”因奋斗而闪光
确保财政扶贫资金发挥实效
隔离疫情不隔爱 贴心服务送上门
榔概山下,花果飘香产业旺
“非接触式”办税便捷又省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隔离疫情不隔爱 贴心服务送上门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肖伊婷) 7月15日,市民杨先生焦急地来到中国建设银行邵阳敏州路支行营业厅,网点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经过仔细询问了解,其母亲的存折因密码多次输入错误被锁定。由于其母年老多病,长期在市老年病医院卧床就诊,不能前来网点重置密码,现急需用钱,所以十分焦急。

网点经理在得知客户的难处后,随即向副行长和运营主管反映情况。为满足老年特殊群体需求,经研究,该支行决定采用双人上门服务的形式,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的难题。

因在疫情防控期,市老年病医院推行隔离管理模式,人员不可随意进出。针对这一情况,建行敏州路支行立即采购防护服,由两名客户经理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医院。两名客户经理现场询问了杨先生的母亲邹女士的基本情况,核实了存折密码重置事项的真实性,让客户在病床上签字完成了委托授权书填写,并拍照以备后查。随后杨先生随客户经理一同返回营业厅,完成了存折密码重置相关业务。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建行邵阳市分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将服务送上门,竭力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优质贴心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