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喜看“金凤”栖满枝
力推涉农企业股改挂牌全覆盖
奔跑的“农信人”因奋斗而闪光
确保财政扶贫资金发挥实效
隔离疫情不隔爱 贴心服务送上门
榔概山下,花果飘香产业旺
“非接触式”办税便捷又省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财政局赴城步调研产业扶贫
确保财政扶贫资金发挥实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通讯员 唐鑫) 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抓得实不实,关系到大多数贫困农户能不能按时脱贫。7月28日,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产业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在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和该公司创立人——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典型杨淑亭就公司的扶贫模式进行探讨,并询问了市财政局拨付的产业引导资金及政府贴息贷款的使用情况,了解目前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为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周边200多户贫困家庭签订合作协议,由公司为农户提供仿真花卉半成品,农户在家里进行手工组装制成花卉成品,公司再回收实行统一销售,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脱贫。截至目前,一共带动386户1390人就业,其中256户1034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59人为残疾人。

调研组表示,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的“产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产业,最终实现脱贫摘帽”的扶贫模式,已成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动力,希望该公司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