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警邵阳支队举行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省军休系统在邵举办业务培训班
确保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
“睁眼看世界”,邵阳经济“看天下”
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法院力量
我市开展“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
大祥区表彰劳动模范
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结束在即
提案督办促耕地抛荒治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7月30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7月至12月,我市将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和“湘观影”全市职工观影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促进电影消费,激活电影市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其中“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将电影与党课相结合,精选19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上党课、看电影、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湘观影”全市职工观影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有“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职工优惠观影活动和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免费观影活动以及影评征文活动和电影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会根据省有关规定,可通过猫眼电影、和包支付、湖南电影通、银联·云闪付等电子支付平台,为单位工会会员一次性购发不超过200元电影票券。活动期间,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以及县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书可携一名家属到全省各影院免费观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