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警邵阳支队举行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省军休系统在邵举办业务培训班
确保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
“睁眼看世界”,邵阳经济“看天下”
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法院力量
我市开展“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
大祥区表彰劳动模范
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结束在即
提案督办促耕地抛荒治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表彰劳动模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王喜嫔 罗骏 实习生 周清恒) 7月29日,大祥区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对12名区级劳动模范和7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据了解,大祥区现有劳动模范50人,其中全国劳模4人,省级劳模7人,市级劳模20人,区级劳模19人。近年来,为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精神,该区通过短信、互联网等媒介对劳模和劳模精神进行典型宣传,同时在区行政中心和各重要位置的宣传显示屏滚动播放弘扬工人阶级伟大精神的标语口号,在全区营造一种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