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警邵阳支队举行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省军休系统在邵举办业务培训班
确保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
“睁眼看世界”,邵阳经济“看天下”
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法院力量
我市开展“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
大祥区表彰劳动模范
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结束在即
提案督办促耕地抛荒治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案督办促耕地抛荒治理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邓思捷) 7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晓红率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提案委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和武冈市,实地调研耕地抛荒治理成效,对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关于解决当前农村耕地抛荒问题的建议》进行跟踪督办。

调研组先后到城步蒋坊乡大同村、儒林镇甘溪村和武冈市邓元泰镇凤溪村、湾头桥镇铜湾村等地,实地考察耕地抛荒的整治情况,并在湾头桥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周晓红对两地治理抛荒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地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治管结合,扎实做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要围绕刺激粮食生产的要素保障,沉下身去调研、思考、解决和反映有效治理耕地抛荒的深层次问题,把耕地抛荒治理成效引向深入并取得更大成果。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