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警邵阳支队举行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省军休系统在邵举办业务培训班
确保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
“睁眼看世界”,邵阳经济“看天下”
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法院力量
我市开展“光影铸魂”“湘观影”活动
大祥区表彰劳动模范
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结束在即
提案督办促耕地抛荒治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军休系统在邵举办业务培训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孙良才 实习生 邓娴静 梁顺逸) 7月30日,全省军休系统湘西片区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德才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将采取集中授课与经验交流、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对接收安置、“两个待遇”落实、军休服务管理等主要业务进行专题培训。

易德才强调,要潜心钻研,在“深”上下功夫,将学习到的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争做军休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和业务上的带头人;要知行结合,在“活”上下功夫,在军休机构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更好地指导本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要坚持不懈,在“恒”上下功夫,要注重加强平时知识储备,时刻关注军休工作动态和形势,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军休工作发展需求;要积极作为,在“实”上下功夫。要激发热爱军休工作的热情,拿出服务军休老干部的真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