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旅客运输量累计突破百万人次
聚焦“六稳”“六保”工作要求 蹄疾步稳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邵雀塘:燃气进村开启幸福生活
绥宁长铺子:“一村一品”巩固脱贫成效
武警邵阳支队组织党员官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4家企业与13家银行签订信贷合作协议
广泛凝聚侨心侨力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提前超额完成省定考核任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侨联来邵调研
广泛凝聚侨心侨力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6月29日至7月1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带队来我市开展涉侨企业经营情况、侨界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和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调研,并与我市侨联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邓党雄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隆回县岩口铺镇向家村,是侨企湖南省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帮扶村,2016年底实现整村脱贫。调研组寄语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继续发扬侨界担当精神,聚焦脱贫攻坚,巩固帮扶成果,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侨企连泰鞋业公司、邵阳东盟科技产业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经营。调研组指出,侨联组织要帮助侨企排忧解难,主动做好对接服务,让侨企切实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

调研组对邵阳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全体侨联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活跃侨联工作,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侨联基础工作,摸清侨情底子;要切实为侨资企业、困难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高质量服务平台;要借助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校地合作新模式,搭建联合发展平台;要加强与海外侨胞、侨社团的沟通联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服务广大侨界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