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章莺”百啭最高枝
城乡联动 均衡提质
行走在支教的路上
双清区各中小学开展“6·26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建优质放心学校 促教育均衡发展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信得过”的乡村教育情怀
双清区高崇山中心完小开展“情寄留守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河街小学——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刘嵩 刘媙)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双清区中河街小学将6月确立为“安全生产月”,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

该校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生产学习计划,开展了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学习和全体教师集中安全教育培训,并通过宣传橱窗、宣传横幅、电子屏、黑板报等方式,开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对重要区域、重点部位和事故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你手中”“斑马线、生命线”等主题安全教育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