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展绿化景观植物修剪
抓好自身建设 提高工作水平
压实责任及时处理河道问题
医者之爱催开文明之花
北塔区:打造高水平的平安街道
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枫树坑水库防汛保供齐头并进
我市启动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6月29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武冈市举行,为期15天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拉开序幕。市领导李华和、邓联日参加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李华和指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是普查前的全面演习,是人口普查准备工作重要而关键的一个环节,是探索科学方法、积累宝贵经验、奠定坚实基础的绝佳机会。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像“实弹演习”一样搞试点,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试出成效、试出经验;要认真学习,强化培训,全面掌握普查内容、方法和技能;要严格执行普查法规制度和程序规定;要加强宣传,把普查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制度方法、法律责任送进千家万户,取得全体城乡居民的理解与支持,为全面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华和希望全市260万普查对象户和全体城乡居民积极履行法定义务,认真配合、参与和支持普查,如实申报普查数据和其他相关信息。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华和、邓联日一行到武冈市迎春亭街道王城社区小区居民家中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