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展绿化景观植物修剪
抓好自身建设 提高工作水平
压实责任及时处理河道问题
医者之爱催开文明之花
北塔区:打造高水平的平安街道
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枫树坑水库防汛保供齐头并进
我市启动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实责任及时处理河道问题
李万千到涟水新邵段巡河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申兴刚)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涟水市级河长李万千到涟水新邵段巡河,并现场交办巡河中发现的问题。

李万千一行首先来到新邵县坪上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协调解决好施工堵点难点,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投入使用后尽早发挥作用,改善周边水生态环境。随后,李万千前往坪上镇张家冲村和水竹村涟水河段,对“一河一策”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查看河道是否存在“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现象,对张家冲河道堆放建筑垃圾,要求立行立改,整治到位。李万千还前往张家冲村部,检查基层河(库)长履职巡河等相关情况,希望相关责任人做好巡河记录,注重细节,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处置,适时对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李万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护河道环境卫生中来。干部日常工作要切实履职到位,明确责任。要集思广益,摸索总结有用有效的方法,在日常工作中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切实有效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常抓不懈,健全机制,切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理河道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