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死时速五小时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过“三甲”复评
新邵县新田铺镇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扭伤脚踝很难好?超三个月快复诊
​哪些人需检查甲状腺?
湖南援鄂医疗队来邵开展回访
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可能与血型有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援鄂医疗队来邵开展回访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6月19日,湖南省援鄂医疗二队领队和临时党委成员来邵阳开展援鄂医疗队回访工作。

根据湖南省援鄂医疗队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在援鄂活动结束后,各队领队及临时党委成员需对各派遣单位进行一次回访工作,交流和反馈各单位援鄂队员在援鄂期间的工作表现,同时通过这次回访活动,了解队员返岗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

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邵阳学院共派出24名优秀医疗队员支援黄冈抗疫一线,24名医疗队员在援鄂的50多天时间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并于3月23日顺利返回邵阳。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共派出12名医疗队员支援黄冈抗疫一线,为黄冈抗疫工作做出较大贡献。他们当中大部分队员回来后没有休假,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工作,有了黄冈的抗疫经历,许多队员在思想上更成熟,工作上更努力,他们把黄冈的抗疫精神延续到工作中,为邵阳的疫情防控作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