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市:大赛舞台激发“双创”活力
巧打如意算盘 产业百花齐放
邵阳县:孵化“网红”助力乡村扶贫
岩口镇:持续整治铲除“马路市场”
绿叶对根的情意
新邵破获涉案数百万元网诈案
扶持特色产业发展 助力群众脱贫增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岩口镇:持续整治铲除“马路市场”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李金科) “经过几个月的持续整治,街上流动摊贩基本没有了,赶集的也自觉进了市场,感觉马路整洁宽敞了许多!”5月19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交警、运管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200余人对辖区内5个集贸市场再次进行集中整治,引来群众由衷赞叹。

据悉,为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真正实现“摊清、人清、路畅”,岩口镇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摊贩和赶集群众自觉遵守市场秩序;壮大整治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文明引导等作用,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实施责任区域包干,安排专人定点不间断巡查,严防流动摊贩“打游击”,严防“马路市场”反弹。

通过多次“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常态化管理,非法堆积、占道经营现象在该镇得到有效遏制,市场经营秩序趋向规范,街道通畅整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