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城管聚力打造“四张名片”
紧盯风险点 啃下“硬骨头”
北塔区进行烟花爆竹应急救援演练
市救助管理站热情帮助外地孤老
打通“生命通道” 拓展“生命宽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救助管理站热情帮助外地孤老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感谢你们的帮助,虽然我没有找到妹妹,但没有遗憾了。”5月12日,77岁的株洲市民周干均握着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周干均生活在株洲市,是一名五保老人,膝下无子女,有一个亲妹妹在20年前嫁到邵阳。此次,周干均老人独自来邵阳找妹妹。然而他只记得妹妹住在三眼井市场附近,没有具体的联系方式,也找不到任何相关线索。无奈之下,老人向邵阳快警求助,民警将其送到了市救助管理站。

市救助管理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周干均老人进行了体温测量,并对其妥善安置、悉心照顾。为了帮助老人实现与家人团聚的愿望,该站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三眼井市场附近多方询问、查找,并向公安部门求助,通过户籍信息比对寻找下落,动员多方力量寻亲。然而,最终因为身份、地址信息不详没有找到。

找不到妹妹,周干均老人想尽快返回株洲。5月12日,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安排车辆亲自护送他回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