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变重大机遇为强大动能
主战场上竞风流
攻坚战里显担当
我市两家庭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新邵县人武部开展水上搜索救援应急演练
念好三字诀 当好排头兵
市中心医院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心医院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达蔚 李文娟 孟天笑) 5月16日,获得荣誉已有半个月,市中心医院广大团员青年仍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5月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该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团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坚持以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基层组织建设为依托,大力实施“圆梦微心愿”“‘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万家”“病房关怀”等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强化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1个,省级青年文明号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5个,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省级“五四红旗团委”1个,今年又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树立了良好形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医院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临床救治、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最前线。因表现突出,该院重症医学中心荣获“邵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15名青年医务人员荣获“邵阳市抗疫一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荣获“湖南好人”“黄冈市荣誉市民”等称号。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