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美时刻
掌声和鲜花送给“抗疫天使”
科学补碘 健康生活
与危险相伴 用责任坚守
一份爱的“礼物”
护士礼仪竞演 展现天使风采
你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危险相伴 用责任坚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苏鸿洲) 5月12日,市宝庆精神病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伴着激昂的音乐,颁奖仪式开始,获奖优秀护理工作者们精神抖擞地走上领奖台。

“在精神病医院从事护理工作,挨病人打是家常便饭,我也曾被病人咬伤过,被病人吐口沫……我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们一样,对精神障碍患者不抛弃不放弃……”男性社会护理二科的护士长余丽霞作为优秀护理管理者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精神病护理工作过程中的一些感人故事,其中有充满辛酸泪水的故事,但她更多的让现场观众看到的是她对护理工作的热情和坚持以及她对护理事业的热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