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美时刻
掌声和鲜花送给“抗疫天使”
科学补碘 健康生活
与危险相伴 用责任坚守
一份爱的“礼物”
护士礼仪竞演 展现天使风采
你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掌声和鲜花送给“抗疫天使”
我市抗疫护理团队和个人受省级表彰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5·12”国际护士节前夕,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文件,表彰一批“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护理工作先进个人”,我市1家抗疫护理团队及9名护理工作者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护理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不计报酬、不惧生死、不辞辛劳,勇当抗“疫”逆行者,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勿谋病者之福利”的南丁格尔誓言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包括我市多家集体和多名个人。

其中,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护理团队荣获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护理工作先进集体,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主管护师曾磊、市中心医院副主任护师刘平姣、市中心医院主管护师周立涛、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邹小风、邵东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封敏、武冈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王叶玲、隆回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苏晓玲、洞口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向纪红、新邵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刘岚荣获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护理工作先进个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