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铁专列送农民工外出复工
白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抗疫无畏无惧 服务用心用情
邵阳市鸿宇发制品有限公司
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
“我要炒一盘最好的腊肉猪血丸子”
“严”字当头 推进抗疫办案“两不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要炒一盘最好的腊肉猪血丸子”

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胡晓健
 

“我媳妇妹子杨艳最爱我炒的腊肉猪血丸子。这次,她给我家挣了光,为国家作了贡献,我要好好犒劳她!”3月22日傍晚,“邵阳快警”队员孙邵军的母亲说。

孙大妈的儿媳杨艳是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的护士。1月28日,作为邵阳首批援湖北医疗人员,杨艳奔赴黄冈大别山医疗综合中心抗疫一线。1月31日,杨艳火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月22日晚,带着“湖南好人”“黄冈荣誉市民”等荣誉,杨艳返邵。

孙家大妈与儿子、亲友及大祥区城南街道湖口井社区干部等一大拨人组成“亲友团”,共同前往南互通迎接儿媳杨艳。当晚7时40分许,随着满载白衣天使的大巴车驶出高速公路邵阳南互通,夹道欢迎的社会各界群众的欢呼声让孙家大妈不禁热泪盈眶。

最让孙家大妈感动的,是当他们“亲友团”追到定点休整的酒店时,儿子与儿媳那隔着玻璃的一吻。“50多天来,两个孩子各自在抗疫一线昼夜奋战,没有丝毫怨言,真是好样的!”孙家大妈说。

孙家大妈非常理解政府“定点休整”这一妥善安排。“等儿媳正式回家,我要炒一盘最好的腊肉猪血丸子,让艳儿好好吃个够!”孙大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