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习雷锋好榜样 (同题作文)
抗疫,我们在一起!
学习雷锋好榜样
学习雷锋好榜样
曲项向天歌
工作,就是她的良药
​下雨了
找春天
看电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电影

 

去年的一天,阳光灿烂。我们班之前因为得了课堂常规比赛第一名,家长们为了奖励我们,带我们去看电影《冰雪奇缘》。

那天,我们盼啊,等啊,租的大巴车终于来了!小组长们举着队旗,带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

电影院到了,大家依次下车,排队走进电影院。哇!电影院里有好多好吃的,大家有的买可乐,有的买爆米花,有的买薯片……

电影开始了,大家看得目不转睛。电影讲了爱莎和安娜两姐妹的故事。爱莎是一个善良又有魔法的女孩。安娜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她们为了寻找父母遇难的真相,历经磨难,坚持不懈,终于得到了答案。

看完电影后,我被她们感动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像她们一样善良、勇敢、坚强!

小记者 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1807班

唐简明

指导老师 徐海燕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