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蓝图已绘就 城乡谋发展
青年突击队勤排查保供气
关爱帮扶 情暖童心
二广连接线新绿施工加速进行
以点带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金融助力 携手抗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帮扶 情暖童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赵先科)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工作,3月6日,市民政局联合市中心医院东院、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困境和留守儿童家庭走访探视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细心询问困境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状况,耐心教孩子们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发放新冠肺炎防治手册,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强防护意识,守护家人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将持续对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探视,查看了解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生活保障、家庭监护、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因疫情陷入生活困难的儿童进行救助,帮助监护缺失的家庭及时做好儿童临时监护工作,开展心理疏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