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两企业在湖南股交所科创板挂牌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新宁加强“外防输入”防控和涉疫场所管理
奋力推动 文旅广体事业出新出彩
采摘新鲜苋菜
省妇联向我市 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靶向出击作风问题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品牌入选企业风采——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茶叶、金银花、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以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拥有高标准示范茶园和金银花基地5200亩,全部实现了科学培管和绿色防控。建有标准化厂房4000多平方米,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湖南省茶叶研究所、长沙湘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制2条绿、红茶自动化生产线,与湖南省茶叶研究所签订长期技术支撑服务协议,实现了生产标准化、设备自动化、工艺先进化、管理精细化。公司以“师长技,制好茶”为核心理念,以隆回人文、地理、历史、民俗为文化承载,既传承又创新。主要生产“一都红、司门红”系列红茶及“一都翠、司门翠”系列绿茶产品,同时在省茶叶研究所指导下又开发了白茶、黑茶、黄茶系列订制化产品。

企业联系人:邹方晴 18873934598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