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两企业在湖南股交所科创板挂牌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新宁加强“外防输入”防控和涉疫场所管理
奋力推动 文旅广体事业出新出彩
采摘新鲜苋菜
省妇联向我市 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靶向出击作风问题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靶向出击作风问题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刘敬焕) 3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开展全系统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确定的思路是: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靶向施策、重拳出击,重点整治对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部署不及时,贯彻不得力,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整治不学理论、不懂业务,自以为内行其实不如外行的问题。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尤其是执法不严,对违法用地行为充耳不闻、视而不见问题。整治徇私枉法、不讲规矩,什么事情都敢做,什么证都敢办,胆大妄为,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流失的问题。整治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插手工程、违规借贷放息、收受贿赂等中饱私囊的行为。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推诿扯皮,态度冷漠,甚至“索拿卡要”等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